中国银行拟在12个月内持续增持中银香港股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中国银行拟在12个月内持续增持中银香港股份
2009年03月31日 23: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北京三月三十一日电(张潞璐)中国银行三十一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根据《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证券上市规则》有关规定,经中行董事会批准,中行将视中银香港(控股)有限公司的股价表现,拟在未来十二个月内,持续通过二级市场增持中银香港股份。

  中行目前持有中银香港约百分之六十五点七七的已发行总股本。中行指出,未来增持股份的数量,将以不影响中银香港的上市地位为限,并满足香港上市规则有关公众持股量的最低要求。

  中行表示,将继续加强与中银香港的战略合作与业务联动,支持中银香港发展内地业务,并充分发挥中银香港在中银集团亚太地区业务拓展中的优势地位。

  中行强调,其对中银香港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在可预见的未来,中行无任何私有化中银香港的计划,并将长期持有中银香港的股份。完

【编辑:张庆华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