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假期里巧用信用卡省钱 避免现收现支式消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小假期里巧用信用卡省钱 避免现收现支式消费
2009年04月01日 15:47 来源:燕赵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信用卡的诸多好处已经毋庸置疑了,刷卡不仅避免了遗失现金的风险,为持卡人带来了很多便利,更成为很多年轻人的时尚之举。尤其是各个银行都针对不同时段推出与信用卡相关的积分送礼活动,为持卡人增添了很多额外实惠。那么,在即将到来的小假期里该如何巧用信用卡,即省钱,又便利,还安全呢。

  刷卡口号之一:

  我能如期还钱

  商家总是最看好假日消费,发卡行也总是在节假日里推出赠积分、送礼品、兑换购物券等活动。“刷卡的时候,好像忘记是在花自己的钱,等到还款对账单下来才知道心疼。”同事F先生深有感触的说,以后刷卡前,要时刻提醒自己透支花费的钱下个月要还。

  中国银行的任红军表示,信用卡免息期、积分赠礼、方便安全等好处已经得到公认,也无需多说,刷卡是消费模式的大势所趋,需要建议持卡人的是要有一个合理的计划,不能盲目而没有节制。比如每月都提前准备好“还款资金”,把有可能发生的刷卡消费列入计划,并根据计划预留出足够的钱还款,尽量避免现收现支式的消费,防止陷入短期财务困境。

【编辑:高雪松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