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危机下轻生的富豪大佬们——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经济危机下轻生的富豪大佬们
2009年04月01日 18:08 来源:《钱经》杂志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 阿道夫·默克勒

  身家超过92亿美元,德国第5大富豪。这次全球金融危机导致他的商业帝国陷入了财政困境,默克勒不堪投资失败、资产大幅缩水。2009年1月5日,他扑向一辆疾驶而来的火车卧轨自杀。

  2 史蒂文·古德

  据美国警方1月6日透露,美国地产大亨史蒂文·古德,于1月5日清晨被发现在芝加哥附近的一片树林里开枪自杀身亡。52岁的古德是谢尔登·古德国际拍卖公司的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自古德的父亲1965年创办公司以来,该公司成功进行了数万起房地产拍卖,收入超过95亿美元。

  3 蒂里·德拉维莱切特

  2008年12月23日,65岁的知名法国基金经理蒂里·德拉维莱切特因深受麦道夫诈骗案所害,蒙受巨额损失而选择在纽约的办公室割腕自杀。据称,德拉维莱切特掌管的大约28亿美元中,投向麦道夫基金中的有21亿美元,估计他的损失高达15亿美元。

  4 帕特里克·罗卡

  一度拥有5亿欧元身家的爱尔兰42岁地产大亨帕特里克·罗卡不堪投资失败、个人财富缩水陷入严重财务困境,于1月19日早上在都柏林西郊豪宅内开枪自杀身亡。

  

[上一页] [1] [2]

【编辑:蓝玉贵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