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与世界旅游组织进行旅游网络信息合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桂林与世界旅游组织进行旅游网络信息合作
2009年04月10日 17: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桂林四月十日电(记者周利朔 欧惠兰 )记者今天从广西桂林市旅游局获悉,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首次在其官方网站上专门为桂林设立旅游英文网页。

  桂林市旅游局境外处处长曹键称,一个旅游城市在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官方网站设置旅游英文网页,这在中国尚无先例。

  曹键介绍说,桂林市旅游局四月七日在北京与世界旅游组织就旅游网络信息方面的合作签署了协议书。世界旅游组织将根据协议的约定, 在世界旅游组织的官方网站服务器上建立桂林旅游英文网页,设置“桂林旅游”图标按钮,以便让全球的旅游爱好者更多地了解桂林,让桂林更好地走向世界。

  据了解,根据合作协议,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在其官方网站服务器内建立桂林旅游英文网页,并在网站上设置“桂林旅游”图标按钮。在双方举办的大型旅游活动期间,双方进行相互网络宣传报道,并在网站首页进行专栏链接;双方在官方网站进行旅游新闻信息互传,并在首页相关栏目发布对方旅游信息,并注明信息出处;双方联合开展旅游网络活动的策划和宣传推介活动。

  合作协议还规定,世界旅游组织的官方网站将长期设置“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亚太旅游协会旅游趋势与展望大会·桂林”的图标,并运用网站的相关栏目介绍桂林的旅游资源、产品及重要活动,而网页内容的设计与其官方网站的风格统一。双方将建立日常运行和负责人机制,指定具体人员负责该项工作与日常信息联络工作。完

【编辑:宋方灿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