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鳌亚洲论坛2009年年会介绍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博鳌亚洲论坛2009年年会介绍
2009年04月13日 19:15 来源:博鳌亚洲论坛官网   【字体:↑大 ↓小

  博鳌亚洲论坛2009年年会将于4月17-19日在海南博鳌举行。主题为:“经济危机与亚洲:挑战与展望”。

  2008年是动荡和不平静的一年,博鳌亚洲论坛2009年年会与会者将就如何应对当前国际金融危机下亚洲所面临的挑战、如何寻求金融创新,开放与监管的平衡及对2009年经济形势发展趋势的展望等问题进行探讨和交流。

  同时,本届论坛首次将新兴经济体作为大会的一个重点关注和讨论的内容,重点探讨新兴经济体如何在国际金融体制改革中发挥作用,如何面对国际贸易与投资以及能源、原材料的价格波动,企业如何制订新兴市场战略、中小企业的人才、融资和发展策略、私募股权与创业投资如何看待新兴市场都是会议将要讨论的议题

【编辑:邱观史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