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家宝:中国一季度城镇新增就业268万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温家宝:中国一季度城镇新增就业268万人
2009年04月18日 11: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18日电 4月18日,中国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出席博鳌亚洲论坛2009年年会开幕大会,并发表主旨演讲。温家宝指出,一季度城镇新增就业268万人。

  温家宝说,中国实施的一揽子计划已初见成效,经济运行出现积极变化,形势比预料的好。城镇就业增加,居民收入提高。一季度城镇新增就业268万人,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和农民人均现金收入同比实际分别增长11.2%和8.6%。

  温家宝同时指出,应该看到,国际金融危机还在扩散蔓延,世界经济衰退的基本态势没有改变,金融体系存在的问题没有解决,实体经济恶化超出预期,全球经济复苏可能经历较长和曲折的过程。

  温家宝称,受国际金融危机的影响,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面临的困难很大,主要是:外部需求持续萎缩,出口下降幅度较大;农业稳定生产、农民持续增收难度加大;一些行业产能过剩,工业增长回升乏力,经济效益继续下滑,财政收入减少,就业形势十分严峻。(据中国网文字直播整理)

【编辑:吴歆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