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油盈利大降薪酬反升 垄断企业待遇再引争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中石油盈利大降薪酬反升 垄断企业待遇再引争议
2009年04月28日 11: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漫画:国企老总岂可自定薪酬 中新社发 吴之如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石油一季度赚187亿 同比下降36.2%

  中新网4月28日电 中国石油今日公布的2009年第一季度报告显示,净利润同比下降35.3%,雇员酬金成本反而同比增加10.84亿元。

  净利润大降 员工薪酬反升

  报告显示,按照国际会计准则,中国石油实现归属于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89.56亿元,同比下降了35.3%;雇员酬金成本反而由去年同期的138.06亿元上升到148.90亿元,同比增加达10.84亿元。

  中国石油在报告中称,期内国际金融危机继续蔓延和深化,国际油价持续低位运行,内地石油石化市场需求下降,面对复杂严峻的宏观经济环境和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形势,管理层透过努力控制各项成本费用,优化资本性支出,全力保障生产经营平稳运行,集团运营状况好于预期。

  此外,报告还显示,今年前三月中国石油生产原油2.06亿桶,同比下降5.7%,生产可销售天然气5,234亿立方英尺,同比增长7.9%。加工原油1.85亿桶,同比下降14.6%,生产汽油、柴油和煤油1,636.6万吨,同比下降13.5%,生产乙烯66.3万吨,同比下降6.5%。销售汽油、柴油和煤油2,125万吨,同比下降2.8%。

【编辑:闻育旻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