逾六成在华合资基金公司预计至2012年业绩大幅增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逾六成在华合资基金公司预计至2012年业绩大幅增长
2009年04月29日 01: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上海四月二十八日电(记者 崔煜芳)普华永道今日发布的《二00九年合资基金公司在中国》报告显示,虽然受到全球金融危机的冲击,在中国开展业务的合资基金管理公司仍然再次表现出了乐观态度。受访公司预计在二00九年公司业绩将持平或略有增长,而在未来三年将显著上升。受访者中有百分之六十六预计,至二0一二年他们的年增长率将达到百分之二十一至百分之百。

  近半数受访者表示了对中国基金市场的“最大”程度的承诺。此外报告还显示外方合作伙伴对发展前景充满信心并得到了中方合作伙伴的紧密支持。这说明全球金融危机并未改变外资对中国的坚定态度。不过有一些受访者认为有部分世界级的基金管理公司尚未进入中国是因为受到必须合资且外资持少数股权这一规定的限制。

  百分之七十九的受访者认为市场并未出现合资基金公司过多的现象,并预计仍将有一连串新的公司进入中国市场。除目前已经营的三十三家之外,有七家新公司目前正在筹建阶段。有六个受访者预计到二0一二年合资基金管理公司可能超过五十家。这个数字将超过内资基金管理公司的家数,后者预计到二0一二年可达约四十家。另外,合资基金管理公司目前的市场份额约百分之四十五,还可能进一步扩张。

  受访者指出了一系列未来可能出现的机会,包括合格境内机构投资者(QDII)、独立账户、保本基金、平衡型基金、股权基金、私募股权基金、房地产基金、以及企业年金领域新的产品线和投资咨询服务。报告显示部分受访者希望监管部门批准新基金产品的节奏能进一步加快。完

【编辑:张哉麟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