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对富通分拆遗憾 称不会再有负面财务影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平安对富通分拆遗憾 称不会再有负面财务影响
2009年04月30日 01: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北京四月二十九日电(记者 翁阳)二十九日,中国平安对二十八日富通股东大会作出的富通拆分决定表示遗憾,并称平安已对富通投资的损失做出充分减值拨备,富通的各种变化对其不会再有负面的财务影响。

  据悉,二十八日超过七成的赞成票令富通批准将旗下位于比利时和卢森堡的银行部门出售给法国巴黎银行之交易。在今年二月的股东大会上,平安与众多小股东投出的反对票,曾对分拆方案作出了否决。

  平安表示:“正如我们此前声明所说,富通国有化及资产处置的一系列过程有违公司治理基本原则,损害了广大股东的合法权益。平安将继续与有关方面保持沟通,维护我们的合法权益。”

  平安还表示,由其推荐的金绍梁先生顺利当选董事会成员,继续参与未来富通的重大经营决策,期待富通在新董事会领导下,努力将业务经营好,为股东创造最大价值。

【编辑:张哉麟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