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板细则尚未出台 近20家浙企冲刺待登头班车(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创业板细则尚未出台 近20家浙企冲刺待登头班车(2)
2009年05月05日 13:35 来源:钱江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多数企业避谈创业板

  尽管创业板管理办法本月初已经开始实施,但具体的创业板IPO办法和规则仍未见细则出台,创业板的正式推出可能要等待一段时间。

  据了解,浙江目前的“准创业板”企业中,行业包括的领域五花八门,目前看来,一家太阳能企业有望成浙江冲刺创业板的尖兵。另外,一家软件公司和影视公司也可能入围首批创业板名单。

  记者询问了几家已完成上市辅导的企业,他们各有“小九九”。

  “如果能成为首批创业板企业,我们肯定会冲一冲,如果不能成为首批,我们宁愿上中小板。”杭州一家企业的负责人告诉记者,成为首批创业板企业,会给企业带来“免费”宣传,对公司的声誉是一种提升,但创业板门槛低,发展存在许多不确定性,他们更愿意排队等待上中小板。

  一家有意从中小板转投创业板的企业负责人,直言自己很焦急:“我们的材料都是按照上中小板准备的,现在突然要改,创业板的具体条件怎么样还不知道,怎么转更是无从谈起,我们还是再等等看吧。”

  也有一些企业对上创业板有一定的顾虑。“我们企业是属于传统行业的,跟创业板的风格不太合拍,上市的路径打开后应该会有多种的选择吧。”(记者 张云山)

【编辑:高雪松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