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好炒垃圾股狂赚2700万 涉嫌违法或罚上亿(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陈好炒垃圾股狂赚2700万 涉嫌违法或罚上亿(图)
2009年05月07日 11:10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陈好。 中新社发 廖攀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陈好投资股票赚2700万元 “幕后操手”曝光(图)

  世界上没有无缘无故的爱,也没有无缘无故的恨,同理,娱乐圈也没有无缘无故的新闻。“万人迷”陈好最近被曝炒股一夜狂赚2700万,网友在艳羡之余开始质疑其中的黑幕,各种负面评价如洪水一般喷发——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潜伏股市:三年变“股神”

  “万人迷”陈好赚了2700万!4月17日,遭遇停牌三年的ST黑龙复牌,当天收盘大涨1004%,第一流通股东“陈好”立即将手中持有的股份抛售一空。

  据公开资料显示,复牌前ST黑龙的第一大流通股东名字的确叫陈好,但这个“陈好”究竟是不是演员陈好呢?4月20日,有媒体引用青岛某私募界人士的话踢爆新的“股神”就是明星陈好!记者为此打电话向陈好的经纪人陈晓聪求证,对方冷冰冰地回应:“这是私事,我不方便说。”随即挂断了电话。截至记者发稿前为止,尚未联系到陈好本人。

  陈好的荧幕形象一直柔柔弱弱,为何她却在三年前“胆大包天”敢将赌注下在一只面临停牌的股票身上?近日,一位“与陈好公司有业务来往的知情人士”证实,陈好的现任男友是位“银行家”,香港人,是国际著名投资银行摩根士丹利的高级分析师。从这一点上来看,陈好获利2700万,与这位从事金融业的新男友不无关系。

  据悉,2006年一季度,陈好以不高于1.4元的价格买入ST黑龙101.09万股,成为第三大流通股东,随后陈好又在其停牌前的19个交易日中,抓紧时间大举抢购,持股数跃增至280.31万股,稳坐第一大流通股东宝座,而该股第二大流通股东名为“张羽”,持股数为217.26万股。但在有500万股被抛出后却立刻跌停。算算这二人的持股数之和,相差无几,炒股手法之精准,恐怕演艺圈中难有人望其项背。陈好的建仓成本仅300万元左右,而抛售当天市值暴增至3000多万元,没有贵人相助,这2700万元要落入腰包并不容易。

  

【编辑:蓝玉贵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