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读CEO当班长 本山传媒的经验成经营案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赵本山读CEO当班长 本山传媒的经验成经营案例
2009年05月11日 13:44 来源:齐鲁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日前,小沈阳和刘老根大舞台的演员在西安举行了一场人气爆棚的演笑会,而此次负责带队来西安的是赵本山的经纪人高大宽。在演出过程中,记者对高大宽进行了独家专访,他向记者解密了小沈阳的最新动态,还透露了赵本山的“电影大计”。

  为保护小沈阳不让接受采访

  在和全国各地演出商签订的合同里,都写明一条:“小沈阳和刘老根大舞台的演员不接受任何媒体的采访。”而对高大宽的专访,也是记者经过了和高大宽反复协调才得到的机会。对此高大宽的解释是:“小沈阳不太会说话,看他台上话多,台下话很少。你看以前小沈阳接受采访时的视频就知道了。不让他接受采访也是对他的一种保护,现在小沈阳最重要的是把自己的节目排练好,多演点好段子,比说话管用。”

  本山传媒的经验成了经营案例

  高大宽透露,赵本山8日刚刚从香港回来。“第一期的课程结束了,本山很高兴,觉得自己学了特别多的东西,还把笔记让工作人员整理,打算给本山传媒的人也上上课。我听说,本山第一天报到,他的学号是一号,全班一共60多位同学,商学院的教授就张罗着要给班上选一个班长,本山以最高票数成功当选,本山开玩笑说,这是他目前最大的一个官职,因为同学个个都是大企业的精英,他在班上管理这些精英,权力可大得很。”

  高大宽透露,赵本山对于从名演员和董事长转型为一个学生的角色适应很快。“其实他的同学和老师有点不适应,以前一直在电视上看,这下子突然成同学了。四天学习,本山发言很多,他拿自己的本山传媒的具体经营事例讲解,受到了同学的欢迎。”

【编辑:高雪松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