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经济频道推出电视行动破解中小企业融资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央视经济频道推出电视行动破解中小企业融资难
2009年05月11日 18: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11日电 为联合各方力量,缓解中小企业融资难问题,今天,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宣布,正式启动《如何破解中小企业融资难》大型电视主题行动。

  本次活动,由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联合科学技术部、工业和信息化部、财政部、中国人民银行、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中国中小企业协会等共同发起举办,力图通过多种形式推动中小企业融资难问题的解决。

  据介绍,从5月11日起,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经济信息联播》、《经济半小时》、《对话》等多个强档栏目,将联合行动,多视角、多层面深入探析破解中小企业融资难问题。整个活动时间跨度为一个月。

  《经济信息联播》每天围绕“破解中小企业融资难”的多层面问题,连续报道相关案例,充分展示政府部门、金融机构和其它各有关方面在破解中小企业融资难方面所采取的措施、取得的成果和可供推广借鉴的经验。《经济半小时》栏目将力推一系列深度报道,通过案例剖析,探究破解中小企业融资难的核心问题。《对话》栏目将在此期间,邀请国内国际高端嘉宾,深入剖析破解中小企业融资难的焦点、难点、节点和破解之道。

  5月底,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将举办一场大型国际论坛。论坛将全程直播,通过北京主会场和长江三角洲、珠江三角洲两个分会场的联动,以及全球多点连线,全面梳理活动成果,发布权威政策信息,推广成功经验。

【编辑:蓝玉贵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