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QDII基金平均亏损7.97% 未来的风险仍较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1月QDII基金平均亏损7.97% 未来的风险仍较大
2009年02月17日 10:22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今年1月国内的A股基金全面开花,但出海的QDII却没那么幸运,依旧没能摆脱去年的颓势,统计显示,今年1月份,几只基金系QDII平均跌幅为7.97%。

  今年来,海外市场没能摆脱下跌的命运,直接导致QDII净值继续下挫。根据国际著名的评级机构汤森路透理柏中国基金市场透视报告显示,海外市场表现不尽如人意,QDII基金上月业绩表现平均下跌7.97%,再次陷入低潮,其中,海富通中国海外精选以-11.94%的成绩排在跌幅榜首位。

  统计显示,今年1月,国内A股上涨接近10%,位于亚太股市之首。与此同时,亚太股市跌多涨少。其中,韩股单月涨幅以3.35%居次;日经225指数单月大跌9.77%,表现最为弱势;港股、国企股及台股单月跌幅亦逾7%。另据数据显示,今年1月以来,海外主要股市均出现了大跌,其中同期的纽约股市道琼斯指数下跌8.84%,欧洲三大股指均出现6%以上的下跌。

  汤森路透理柏中国大陆及台湾研究主管冯志源认为,QDII表现一直逊于国内基金,再加上海外市场仍然动荡不安,未来的风险仍较大,且国内基金公司海外投资经验较少,所以仍不建议配置较多该类基金。(记者敖晓波)

【编辑:杨威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