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DII翻身媲美A股基金 3月收益实现平均增长11%——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QDII翻身媲美A股基金 3月收益实现平均增长11%
2009年04月09日 11:29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自成立以来就饱受净值大幅下跌影响的QDII基金终于在今年3月打了个翻身仗。统计显示,QDII基金在3月实现了平均增长11%的好收益,相比于同月平均增长12.06%的A股基金并不逊色。

  根据理柏昨天公布的统计数据显示,海外市场3月表现回暖,QDII基金的业绩平均大幅增长了11%。其中,海富通中国海外精选及上投摩根亚太优势基金上月分别以19.57%及13.31%的增长领先。而国内A股基金中的嘉实主题精选在上月以20.96%的净值增幅居首。由此不难看出,3月份全球股市回暖的情况下,QDII的表现并不输于A股基金。

  理柏中国大陆及台湾研究总监冯志源表示,基金系QDII之所以走出泥潭,是由于救市措施频出,近期美股和港股出现反弹,因此拉动QDII基金全面回暖。

  冯志源分析认为,美国财政部计划买进达1万亿美元银行不良资产,加上二十国集团(G20)伦敦峰会落幕,各国领导人达成协议,将透过国际货币基金(IMF)等国际机构投入1.1万亿美元振兴全球经济,用以对抗自大萧条以来最严重的经济危机,各国并允诺在2010年之前执行5万亿美元的振兴经济刺激方案,此举将为全球注入4%的经济增长,激励全球股市大幅走升。但他同时表示,全球经济现状目前并未见到明显的改善,一场国际领导人的峰会,究竟能带来多少改变,仍有待时间考验。(记者敖晓波)

【编辑:杨威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