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9个月来券商首次对中国股市全看多

2008年09月22日 13:15 来源:北京商报 发表评论

  随着上周四晚间三大利好出台,上周五所有交易股票封于涨停。而政府的救市也让机构交易一致看多,本周十大券商近9个月来首次全部看多。

  申银万国:看多。上周五大盘大幅反弹,本周仍有继续冲高的动力,高度可能在2250点附近。政策信号相当明确,后市市场有望转向阶段性活跃。

  西南证券:看多。如果本周两市成交金额能够恢复至1000亿元以上的水平,则显示资金已经出现回流,后市仍有较大上涨空间。

  上海证券:看多。上周大盘逼近1800点大关时,部分300成分股及蓝筹公司的估值水平已进入历史低位,PE也已回落至较低水平,估值优势渐显。

  华泰证券:看多。新增资金在大盘几乎全线涨停的背景下积极寻找突破口,从而推动上周五上市的两家新股以及权证涨幅巨大,折射出市场各路资金对实质性利好的认同。

  信达证券:看多。在三大利好政策的刺激下,后市有望继续维持反弹格局,但个股行情则可能出现分化。工行、中行、建行等银行股反弹的力度可能相对较大。

  太平洋证券:看多。从调低“两率”到推出以印花税调整为核心的组合拳,说明1800点已然成为政府所认可的“政策底”。此外,从目前两市A股较低的市盈率来看,当前的估值水平已经趋于合理。

  东方证券:看多。上周的组合利好是一个较强信号,由于市场反应积极,1802点作为阶段性低点和政策底已基本确认,短线行情有望继续上冲,本周上证综指有望攻击2300点甚至更高点位。

  光大证券:看多。急跌后由利好政策激发的技术性反弹仍有望延续,做多动能还有进一步释放的要求。

  航空证券:看多。经过产业结构的调整以及熊市的洗礼后,金融资产产生的泡沫被渐渐消化。预计短期内大盘仍有一定的上涨空间。

  联合证券:看多。由于管理层推出了三大利好激励,市场人气被充分激活,市场个股争相涨停,显示市道强劲,估计后市会有一定空间。(记者 黄竞仪)

编辑:蓝玉贵】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