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A股反弹 基金六周后首度跑输大盘

2008年09月27日 18:05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受到A股市场本周剧烈波动,金融和地产等基金重仓股回稳影响,沪深基金指数延续了上周末的反弹走势,但全周走势波动剧烈,震幅双双超过10%,同时值得关注的是,两市基指在连续六周跑赢大盘后,本周首度跑输大盘。

  两市基指本周日线呈现“V”形反转走势,周一两市基指即承接上周五全线涨停走势,双双高开震荡,再现大幅扬升,沪基指涨幅超过7%,深基指亦上涨超过5%;但周二风云突变,前期大涨积累的获利盘蜂拥而出,沪深基指跌幅均超过5%,周三受到大盘逐步回稳影响,两市基指呈现低开高走,收盘顽强翻红,周四两市基指双双上涨3%左右,周五受到临近国庆长期影响,市场观望气氛浓厚,宽幅震荡后近收平盘。截至收盘,沪深基指周涨幅均超过3%,沪基指大涨超过5%,强势收复2800点和2900点两大关口,深基指亦顽强收复2900点关口。 

  沪基指本周开盘于2964.44点,收盘于2939.88点,上涨154.80点或5.56%;深基指开盘于2986.50点,收盘于2940.63点,上涨87.08点或3.05%。两市基金全周的成交金额为172.7亿元,日成交额为34.54亿,较上周放大接近七成。单个基金方面,开盘交易的32只封闭式基金中,27只上涨,5只下跌,基金开元全周上涨8.67%,涨幅最大;下跌基金方面,建信优势、基金科汇、基金金盛、基金裕泽、基金兴华成为下跌的五只基金,分别下跌21.62%,18.33%,3.42%,2.69%和2.45%。

  申银万国认为,目前封闭式基金在折价率25%-30%区间波动,短期看,随着股市的反弹,封闭式基金也是参与反弹较为理想的品种。 (雷鸣 管小峰)

编辑:蓝玉贵】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