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奥运缶下周网上单个拍 竞拍人需交1.8万保证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90奥运缶下周网上单个拍 竞拍人需交1.8万保证金
2009年03月03日 12:43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本周末不能到现场竞拍奥运缶的爱好者,下周可以通过网上出价,参与竞拍。北京产权交易所昨日表示,90只奥运缶下周网上拍。

  北交所公告显示,3月13日上午10点,网上竞拍在北京产权交易所指定的金马甲网站上进行。值得关注的是,与现场打包拍卖不同,这90只奥运缶将单个进行竞价,竞买人通过网络在任何地方都可以参与竞价。

  北交所常务副总裁梁雨表示,网上拍卖对于个人收藏爱好者将更为方便。

  据介绍,此次奥运缶的网络竞价过程由自由竞价阶段和限时竞价阶段组成。希望参加本次网络竞价的意向竞买人,需在3月3日-10日之间,在金马甲网上报名注册,再通过银行采取转账的方式,交纳竞价保证金1.8万元人民币。

  据了解,3月8日,北交所还将举行现场拍卖,以打包的形式拍卖910只缶,参考价位为每个1000元左右。梁雨昨日表示,网上拍卖没有给出底价和参考价,但是成交价肯定会比现场拍卖高,这些在网上竞拍的缶,首先质量很高,没有破损,而且每个缶上的特定编号也更吉利。

  - 流程

  登录金马甲网站(www.jinmajia.com)→点击“奥运资产处置专题”→在线注册→进入“竞价大厅”申请竞价。(记者胡红伟)

【编辑:杨威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