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经理:未来6个月有钱赚 看好通讯医疗板块——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基金经理:未来6个月有钱赚 看好通讯医疗板块
2009年03月30日 15:35 来源:今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今日投资2009年3月基金经理调查结果显示,基金经理对宏观经济走势的悲观情绪有所缓解,对上市公司盈利增长的预期止跌回升。基金经理继续提升未来6个月A股市场的预期收益率。91%的被调查者预期收益为正,其中预期回报率在10%以上的占比较上次调查提升19个百分点。

  调查显示,基金经理对未来一年上市公司盈利增长率的平均预期为-10.4%,较上次调查上升4.2个百分点,是自2008年5月份以来的首次预期上调。75%的被调查者预期上市公司业绩将下降,但占比较上次调查下降16个百分点。判断未来上市公司毛利率将下降的仍占多数,66%的被调查者认为毛利率将下降,但较上次调查下降22个百分点。

  在宏观经济转暖迹象的刺激下,基金经理对周期类股票的偏好转强。53%的被调查者认为周期敏感型产业在未来半年将较防御型产业表现更优,较2008年7月份的调查大幅上升37个百分点。资产注入类股票继续受追捧,认为资产重组或资产注入类股票未来半年将表现最优的基金经理占47%。板块方面,基金经理最看好通讯类、医疗保健;公用事业类和零售类继续被看淡。与上次调查相比,看好金融类和汽车类股票的人数大幅上升。(可鸣)

【编辑:高雪松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