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将举办中国服务外包产业发展与合作国际论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武汉将举办中国服务外包产业发展与合作国际论坛
2009年05月15日 17: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北京5月15日电 第三届中国服务外包产业发展与合作(武汉)国际论坛将于5月20日至22日在武汉举行。预计届时将有200多位国内外包界知名人士、专家、业内领袖、服务外包企业高管以及武汉市物流、金融、汽车、制造、医药等产业负责人与会。

  服务外包近年来发展势头迅猛。数据显示,全球服务外包市场2005年规模达到6000多亿美元,2006年达到8600亿美元,2007年的市场规模达到1.2万亿美元,2008年全球服务外包的市场规模达到1.5万亿美元。

  2008年,全球服务外包保持平稳增长,其中,离岸外包发展迅速,以超过20%的速度增长,半数以上的欧美公司将更多的服务外包到海外。2008年全球服务外包业务主要集中在北美、西欧、日本、亚太和拉美地区,其中,美国服务外包市场较为成熟,亚太地区保持强劲增长,成为全球服务外包业务增长最快的区域之一。

  据联合国贸发会议估计,未来5-10年全球服务外包市场将以30%-40%的速度递增。服务外包正以其不可替代的优势成为国际商务活动中的新宠。有越来越多的跨国公司将加入到服务外包的行列。

  中国对服务外包非常重视。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王岐山今年年初表示,中国发展服务外包产业具有难得机遇和独特优势,前景广阔。中国已确定了20个服务外包示范城市,武汉是其中之一。

【编辑:闻育旻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