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旅游业应对金融危机 启动“易途绿卡”工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北京旅游业应对金融危机 启动“易途绿卡”工程
2009年05月15日 17: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北京5月15日电(记者 沈晨)为了应对国际金融危机,北京市朝阳区旅游行业协会、北京易途顺达集团联合创建发起的“易途绿卡”工程正式启动。通过该工程,普通百姓不仅在家就能轻松买机票、订酒店、预约旅游线路,进餐馆还有可能免费品尝美酒。

  在国际金融危机的影响下,中国经济面临严峻考验,旅游业也受到很大冲击。依据“促内需、保增长”的战略决策,在朝阳区委、区政府的支持下,朝阳区旅游局、朝阳区商务局根据本区的旅游餐饮企业的实际情况,确立了“旅游创新、拉动内需、促进消费”的新思路,共创旅游市场繁荣新局面。

  在此背景下,朝阳区旅游局、朝阳区旅游行业协会协同易途顺达集团,经过认真研究论证,并果断决策,全力支持由朝阳区旅游行业协会与北京易途顺达集团共同启动以“拉动内需、促进消费”,全面呵护百姓出行为目标的“易途绿卡”工程。

  据悉,“易途绿卡”工程使消费者只需交纳约5%的手续费便可获得不同充值酒水额度的易途绿卡,成为易途顺达正式会员。消费者持此卡可到指定的会员酒楼、餐馆最低1.5折领用20多家知名企业提供的酒水饮料;与此同时,在易途出行网上凭此卡号预订机票、酒店、旅游线路,同时又可得到相应的免费充值酒水额度(成功预订机票充200元酒水额/张、预订酒店充100元酒水额/间夜、1000元以上旅游线路充300元酒水额/人)。

  “易途绿卡”工程引领新的消费理念是带给消费者的将是高性价比的服务享受。据了解,截止目前,“易途绿卡”工程已与本市200多家酒楼签署了商业合作协议,方便消费者就餐。此外,朝阳区旅游局还将从中筛选符合条件的酒楼,发展设立旅游咨询服务站,并作为北京市旅游局在朝阳区咨询站建设的试点工程,积累经验后向全市推广。可以预见,通过此工程的开展和落实,必定对酒楼稳定和留住老客户、吸引新客户、增加旅游收入、扩大知名度等起到积极作用。

【编辑:闻育旻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