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与宝马联袂猛攻商务市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惠普与宝马联袂猛攻商务市场
2009年05月24日 00: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北京五月二十三日电 (记者 周音)惠普公司与宝马新近结成战略合作伙伴,两大企业强强联手,猛攻商务市场。

  记者今日从中国惠普公司获悉,惠普与宝马将在品牌、渠道以及数据库营销等方面展开合作。其中,惠普精心打造的HP Probook S系列高端笔记本将进入宝马中国四十二家经销商店进行展示促销。

  据知,惠普此次定位于主流商务的笔记本ProBook S系列包括四款新品。新品以简约时尚的设计风格,完备的商务功能为商业用户提供更高级别的应用。

  中国惠普公司副总裁萧振义在此间对记者说,惠普与宝马的跨领域合作,是惠普针对市场营销方面所做的创新努力之一。他表示,创新来自合作,而来自不同领域的合作将会最大化地激发创新灵感。

  惠普笔记本近年来在中国市场份额不断增长。据市场研究公司IDC的数据显示,今年第一季度惠普在亚太市场的PC出货量为二百六十万台,市场份额超过一成六,高于去年第四季度。

  有关分析师称,惠普与宝马联手进一步深化“商业创新”策略,更加巩固了其在笔记本电脑市场的领军地位。完

【编辑:巫峰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