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经理定调:A股市场下半年震荡上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基金经理定调:A股市场下半年震荡上行
2009年06月08日 08:28 来源:上海证券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到目前,上证综指持续反弹超过1100点,面对从低位上涨逾60%的指数和依旧有些扑朔迷离的经济前景,基金为下半年A股市场运行定下了“震荡上行”的主基调。

  对下半年行情保持乐观

  中海基金副总经理兼投研中心总经理李延刚、中海基金研究总监魏延军对下半年的经济运行均表示乐观,认为从目前的流动性、经济增长、通胀预期和政策导向来看,“投资时钟”已转向了经济复苏与通胀预期,出于对企业盈利转好和估值水平的判断,下半年市场将维持震荡上行格局,企业盈利转好程度将决定指数的上行空间。

  不过,中海基金认为,上行的同时,震荡加剧也是下半年市场运行的另一个重要特征。

  基金科汇的基金经理伍卫认为,复苏是从宏观到微观逐步变化的过程,企业盈利预期将持续好转,市场参与者对未来的预期也将逐渐明朗。如果四季度出现高增长、低通胀格局,则会非常有利于股票市场。

  估值不低 溢价合理

  对于A股市场已不便宜的估值,此前一直被认为是制约行情进一步深化的因素,基金也曾激辩估值,认为泡沫渐起。而随着经济复苏预期越发强烈,目前大部分基金经理趋向于认为,虽然A股估值已不便宜,但溢价仍处于合理区间。

  金鹰行业优势基金拟任基金经理彭培祥认为,“对于正处在一个经济体高速发展阶段的国家来讲,相对一定程度的溢价是正常的,目前溢价处于合理水平。”

【编辑:高雪松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