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扩大私人银行服务范围 涵盖多个领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交通银行扩大私人银行服务范围 涵盖多个领域
2009年06月08日 17: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8日电 今天,交通银行在上海宣布扩大私人银行服务范围的整体策略,内容涵盖服务地域、产品平台、服务平台等多个领域。

  在服务地域方面,即日起新增江苏省、河南省、湖北省、山西省和青岛市分行作为第二批开展私人银行服务的分行,将私人银行服务范围扩大到10个省市。

  在产品平台方面,除继续发展境内专享产品、理财产品定制、海外全权委托投资以外,创新推出国内私募股权产品、以租赁资产为标的的理财产品以及资产管理产品等,海外产品增加了香港子公司提供的一站式投资移民、香港证券投资、私人信托以及香港分行的优惠利率存款等产品和服务。

  在服务平台方面,交通银行拓宽与国内外知名公司、机构和大学的合作,扩大在私人管家、救援、高档旅游安排、税务咨询和EMBA教育服务等方面的增值服务,进一步满足私人银行客户需求。这些服务的推出,进一步丰富了包括沃德财富医疗贵宾服务、机场贵宾服务在内的增值服务体系。

  2008年3月,交通银行在北京、上海、广州、杭州和深圳五个城市首批推出私人银行业务,并在国内率先推出服务于私人银行客户的海外全权委托投资服务。一年多来,面对金融海啸、国内经济下行等诸多不利因素,交通银行对私人银行服务的架构体系、产品设置和专享服务进行积极探索,形成了由客户经理、私人银行顾问/投资顾问和财富管理专家团组成的“1+1+1”特色服务模式,实现了私人银行客户数量和资产量的快速增长,中间业务收入稳步增加的发展目标。

  交通银行表示:在开展私人银行服务方面,交通银行具有集团化综合经营优势、境内外业务联动优势、与战略投资者的战略合作优势,以及总部位于正在建设国际金融中心的上海的区位优势。因此,交通银行有条件、有实力、有意愿在私人银行服务领域进行更多的探索。

【编辑:段红彪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