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届上海国际冶金展将借钢铁“振兴东风”启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第十五届上海国际冶金展将借钢铁“振兴东风”启幕
2009年06月08日 22: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上海6月8日电(郑莹莹)“2009第十五届上海国际冶金工业展览会”将迎着钢铁产业振兴规划实施的东风,于本月11日—13日在上海国际展览中心召开。

  据介绍,该展会得到了海内外近300家企业的大力参与和支持,其中,宝钢集团带来高技术含量、高附加值的不锈钢、特钢类的钢铁产品;中国石化股份有限公司将在现场设立专家小组,围绕润滑油品在冶金工业中的应用等难题进行解答与交流;上海电气集团率领冶金装备企业组团参展。

  此间人士分析,在当前形势下,该展会将借助国家扩大内需的契机,为企业寻找新客户,拓展新市场,打造强势的贸易平台。展览会主办方上海申仕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介绍,去年第四季度,金融危机波及和肆虐之时,各企业在严冬时日收缩观望,招展工作曾遇到前所未有的困难。随着国家拉动内需措施的展开和国际社会的经济复苏,钢铁行业淘汰落后产能,各企业纷纷调整产品结构,推出新产品、新工艺、新技术,该展会将为助推钢铁工业复苏提供直接有效的贸易平台。

  主办方介绍,大会同期有三项配套活动:“2009下半年钢材市场走势分析暨MYSTEEL夏季报告发布会”,将邀请政府有关部门、行业协会的领导、著名专家分析2009年扑朔迷离的国际国内经济形势及变化无常的钢材市场走势,并由MYSTEEL研究中心的专业分析师详细解读MYSTEEL《中国钢材市场发展形势报告(夏季)》; “2009第二届中国钢铁贸易洽谈会”上,几十家钢材的终端用户及库存商,将在展会设摊,与供应商进行零距离的贸易洽谈;“2009第二届国际钢铁技术论坛”,就“中国船舶与海洋工程发展前景”、“海洋工程用金属材料”、“中国核电工业发展前景”、“核电装备用关键金属材料”、“石化工业装备用金属材料”等论题,展开研讨。完

【编辑:宋方灿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