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仁超:A股将迎来最具赚钱效应的牛市第二期(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曹仁超:A股将迎来最具赚钱效应的牛市第二期(2)
2009年06月29日 08:49 来源:钱江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自己操作H股,投资B股或有惊喜

  根据他的研究,曹先生认为,一个大的经济周期为60年,中国目前才走完30年,中国经济这轮周期的高潮会在2025年左右出现。具体而言,内地刚刚经历了30年的工业繁荣期,但房地产自1994年以来的30年繁荣期估计可以持续到2024年,他表示,在这个繁荣周期内,每次房价下调20%左右,都是买入的机会。此后,还将有一个30年的金融繁荣期,他估计将持续至2025年左右。

  曹先生表示,他目前操作的主要是香港市场的H股,因为同样的中国公司,H股要比A股便宜。同时,他还提醒杭州的投资者,B股市场值得关注,道理和他买H股一样,B股比A股便宜,他认为A、B合并是迟早的事,相对来说,投资B股就可能收获超额收益。他也看好内地金融股。为了更好地了解和熟悉中国公司,年届六旬的曹仁超还花了5个月时间学习普通话。(记者 刘芫信 实习生 朱银玲)

【编辑:高雪松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