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玉娇被曝将去杭州做网络编辑 月薪3000元(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邓玉娇被曝将去杭州做网络编辑 月薪3000元(2)
2009年07月09日 14:08 来源:浙江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邓玉娇工作早有安排?

  面对如此丰富多彩的锦绣前程,邓玉娇该如何选择呢?

  据巴东当地媒体报道,自一审宣判后,邓玉娇一直住在爷爷邓正兰家里,由爷爷、奶奶和妈妈照顾。

  “出了这么大的事,目前她最需要的是调整心情、调养身体。”为了给玉娇提供一个安静的生活环境,爷爷邓正兰说,他连手机号也换了。

  谈起邓玉娇今后的打算,邓正兰说,“我们和她母亲商量过了,现在要紧的是把玉娇的病治好。”他们准备近期陪邓玉娇到医院进行检查、治疗。

  “等病治好后,再考虑为她找一份合适的工作,让她自食其力,开始新的生活。工作苦点累点都没有关系,关键要有个好环境。”邓正兰说。

  一位长期追踪“邓玉娇案”的知情人士告诉本报记者,“邓玉娇来杭州工作是不可能的!”他说,邓玉娇的前途问题,当地政府早就有了安排。(本文部分内容为综合国内媒体报道)

  ●记者手记

  不要把可怜的邓玉娇榨干了

  邓玉娇因为“邓玉娇案”闻名全国,很多人称呼她为“抗暴英雄”。无数人对她的遭遇表示同情,并希望为其提供帮助。

  这是好事情,说明了我们大众的良知和正义感。

  但慢慢地,事情开始变味了。

  有些公司开始跳出来说,愿以年薪10万聘请这位女英雄做行政主管,就连长期从事科研工作的中科院植物所教授、博导傅德志也耐不住寂寞,跳出来说要招收邓玉娇为研究生。

  众所周知,研究生招生有严格的考试录取程序和标准,试问,仅有初中学历的邓玉娇是否够格?

  因此大量网友开始怀疑傅德志的动机,说他无非就是想出出风头,攒点人气。因为“邓玉娇”这个关键词被网友评为今年上半年的网络热点之一,和这个人名沾上边,便会带来大量的网络点击量,随之而来的便是知名度的大大提高。

  说句实话,杭州这家网络公司的岗位倒比网上流传的其他单位提供给邓玉娇的工作更靠谱一些。如果情况属实,邓玉娇一个月后来杭州工作,那倒也是善事一桩,相信多数杭州市民也会欢迎这个女英雄的。

  我们怕的是,很多公司想招聘邓玉娇是虚,想增加知名度是真。

  如果真是这样,我们恳请这些想借邓玉娇炒作的公司就此罢手吧。要知道邓玉娇从“邓玉娇案”发开始,自始至终,都是受害者,一直是舆论风暴的中心,承受的压力外人难以想象。现在案子刚刚了结,就让她好好休息休息吧。

  请不要把原本瘦弱的姑娘给榨干了。

【编辑:高雪松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