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赵本山前妻奋斗路 从洗碗工到百万富婆(组图)(3)——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揭赵本山前妻奋斗路 从洗碗工到百万富婆(组图)(3)
2009年07月13日 11:15 来源:央视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赵本山和女儿赵玉芳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赵本山前妻自强路

  嫁本山

  1979年,葛淑珍经人介绍与“穷小子”赵本山结婚。婚后,两人育有女儿赵玉芳、儿子赵铁蛋。这段婚姻维持12年后走到尽头。

  洗碗工

  尽管手头有二十几万赡养费,可葛淑珍认为即使守着一座金山也会有坐吃山空的一天,于是,她不顾家人的反对,到了一家火锅馆打工。

  摆地摊

  葛淑珍曾自己到批发市场批些袜子、帽子和红绳等,在大街上摆起了地摊。生意刚有起色时,又遭到了市容执法人员的驱赶。

  当老板

  在大连开了一家叫做“味真香”饭店,如今生意红火,葛淑珍身家早已上百万,成了名副其实的富婆。葛淑珍离开赵本山18年,走出自己的路。(记者 李平)

【编辑:杨威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