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旭阳:为客户提供有价值的专业化创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张旭阳:为客户提供有价值的专业化创新
2009年08月25日 13: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银行理财产品的创新,不应该是一味迎合客户的创新,而是银行凭借专业视角,对市场进行准确的把握,为客户提供真正具有投资价值的创新。”在经济观察报2008最佳银行评选的颁奖仪式上,光大银行零售业务部负责人张旭阳以上述发言概括了光大银行理财业务6年以来的发展理念。而光大银行随即推出的阳光私募基金宝产品,再次用行动证明了光大银行对于银行理财产品创新的深刻理解。

  在6年的发展历程中,张旭阳带领光大银行理财产品团队,严守“为客户提供有价值的专业化创新”这一综指,不断开拓全新的产品,连续创造业内众多“第一”,进而推动了整个银行理财产品市场的前进。其中2004年,光大银行在国内众多银行中首家开办理财业务,并推出第一只个人银行理财产品“阳光理财A计划”,开创了致力于提供个人和公司理财全方位服务的“阳光理财”品牌。随后,光大理财业务开创了包括第一个银行人民币理财产品、第一个人民币结构化理财产品、第一个人民币信用关联理财产品和第一个信托对接理财产品等十项业内“第一”。而此次推出的阳光私募基金宝,凭借其联通银行理财与私募基金两大行业的产品设计,将成为光大银行为银行理财市场创造的第十一个“第一”。

  在积累了6年的经验与成绩的基础上,2009年光大银行继续寻求在财富管理方面的新思路,以更谨慎的态度坚持“追求绝对收益,获取持续稳定回报”的财富管理理念。在产品创新方面,先后推出了主打存款帐户及三方存管账户资金,强调资金灵活性和手续便捷的活期宝产品;针对教育金理财,满足客户特殊资金需求模式的教育理财E计划;以及具有5个子产品,在不同配置中可灵活转换的阳光资产配置计划等。而阳光私募基金宝的推出,作为张旭阳带领团队倾力打造的最新产品,凭借其独特的私募基金评级体系、防范投资风险和投资顾问道德风险的多重机制、以及可与光大银行“稳健一号”产品灵活转换的多项优势,将为光大银行理财业务在2009年添加浓墨重彩的一笔。

【编辑:段红彪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