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歌之王写《不买不买》 前两月预言暴跌将现(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股歌之王写《不买不买》 前两月预言暴跌将现(2)
2009年09月01日 13:39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股歌价值:纯属娱乐,炒股还是靠自己

  昨天的暴跌,印证了数月前的话,那龚凯杰自己现在怎么操作?他告诉记者,这个时候再《不买不买》,有点“过时”了,他个人觉得,有能力的可以做做“T+0”了。但如果水平不高的,还是等大盘稳定了再说吧。

  龚凯杰跟记者强调,实际上,就他个人的实践和观点来说,不管是股评家的话,还是股歌“预言”,都是纯属娱乐,不能当真的。炒股“最有效的一招:相信自己。”

  除了当下不要一味《不买不买》,他还举例说,《死了都不卖》他当时写作的初衷,前面也还有三个字:“新股民”。可惜媒体转来转去转丢了。为什么建议新股民死了都不卖?“比如你从6100点跌到1600点,再守到3400点,不少股票也又赚回来了。新股民没有时间盯盘研究股票,就可以找准好的个股,长期守着,股市总是会向上的;但千万千万别轻信黑嘴的话,不然赚点钱,全给人家当会费了。”(实习生 陆玲 记者 马燕)

  《不买不买》

  填词:龚凯杰 演唱:Lily

  卖啦 嘿 卖啦 呼 卖啦 吼 卖啦 哈哈

  hello 空仓 不再奢望什么

  对与错 无所谓啊

  有资金变得灵活

  教训那么多 套牢让人心痛

  不出现大盘调整 我会一直坚持看空

  看见涨啦 我不买不买啦

  我脑子比较傻 不买不买不买啦

  赚钱还会有更多的机会

  空仓也要勇敢一点

  只要不亏 就不买不买啦

  做个死空头 不买不买啦

  忽悠再多我就当听不见

  暴跌一定很快出现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