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通化明年医药工业产值将达到200亿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吉林通化明年医药工业产值将达到200亿元
2009年09月21日 17: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通化9月21日电 (白文竹)21日下午,第二届中医药国际发展论坛暨医药出口基地跨国研讨会在吉林省通化市举行,吸引了来自美国、澳大利亚、丹麦、荷兰等11个国家和中国各地区的二百余名医药代表、经销商代表参加。

  在金融危机依然笼罩全球的背景下,本次论坛旨在弘扬中医药文化,促进国际化发展,为中医药基地城市和骨干企业搭建国际贸易交流与合作的平台。

  通化市代市长田玉林在论坛开幕式上指出,作为一个以医药为主导产业的城市,通化始终把走出一条中医药现代化、国际化新路子作为追求目标,通化市2010年医药工业产值将达到200亿元。

  据了解,通化药用资源丰富,有药用动植物资源1100多种,与四川峨眉山、云南西双版纳并称为“中国三大天然药库”,中药材年成交量5万吨,被誉为“中国中药之乡”,2008年2月,中国医药质量管理协会授予通化市“中国医药城”称号。

  田玉林表示,通化希望借助本次论坛的机会,进一步深入系统谋划中医药产业发展,努力将其推向发展的更高层次。(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