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领先的测量公司安捷伦成都新基地落成启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全球领先的测量公司安捷伦成都新基地落成启用
2009年09月29日 16: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成都9月29日电(记者杨杰)29日,全球领先的测量公司安捷伦科技兴建的成都基地正式落成启用。该基地位于成都高新区,将成为安捷伦在中国的产品研发、生产制造、市场营销、技术支持和用户培训的重要基地,并进一步完善了安捷伦在中国通过北京、上海、成都三大基地与深圳分公司所搭建的“3+1”战略布局,为中国经济增长和社会发展助力。

  落成典礼上,安捷伦科技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艾德伦表示,中国是全球瞩目的大市场,同时也是安捷伦在美国本土以外的第二大市场。中国战略是安捷伦全球战略中至关重要的一部分,而成都各项事业的发展又是中国战略中的重要一环。安捷伦成都基地将进一步丰富安捷伦在低成本测量领域的产品结构,帮助客户大大降低自动化测试设备的总成本。相信低成本、高性能的测试测量产品是帮助全球客户在激烈的竞争中,特别是在当前全球经济环境下,仍然保持强劲竞争能力所不可或缺的法宝。

  1986年,安捷伦即作为第一家进入西南地区的中美高科技企业,为客户提供世界先进的测量和测试仪器。如今,安捷伦成都的业务范围已涵盖安捷伦在电子测量、生命科学与化学分析的所有领域,成为具备销售、生产以及售后服务全部职能的重要基地。

  安捷伦科技成都基地占地面积13774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8000平方米,分两期建设。目前竣工的一期办公大楼工程,可容纳600人。

  安捷伦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兼大中国区总裁杨世毅表示,北京、上海和成都三大战略发展城市加之深圳这一增长亮点的意义在于,安捷伦能够一方面加速“中国创造”的本土化进程,一方面将全球领先的产品引入中国,为客户提供最广泛的测试测量产品选择。(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