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酒业千商大会开幕 龙永图会上作精辟论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中国酒业千商大会开幕 龙永图会上作精辟论述
2009年10月11日 21: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郑州10月11日电(记者 李贵刚)今日下午,由中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办公室、中国副食流通协会、河南省商务厅、河南酒业协会联合主办,河南酒业协会承办的“豫满中国2009中国酒业千商大会”高峰论坛在郑州隆重开幕。

  享有“中国糖酒奥运”、“中国第一盛会”美誉的中国糖酒商品交易会,今日在河南郑州“开锣”,作为糖酒会的重要内容,此次论坛是中国酒行业最具专业和高峰性质的思想活动,主题为“中国白酒未来五年发展趋势探讨”。中国酒业顶级酒商千余人集结本论坛,共谋中国酒业未来的发展趋势。酒商们利用2009年秋季糖酒会行业聚焦时机,对中国酒类市场运营企业所面临的问题与机会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与探讨。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副秘书长马勇在致辞中表示,“豫满中国2009中国酒业千商大会”,是中国糖酒会举办以来首次最高规格、魅力无限的行业盛宴,是一次最具自身价值、充满思想智慧的行业高峰论坛,是一个直击行业前沿主题的大会,更是一个发出行业之声、彰显豫酒愿景、谋求未来五年科学可持续发展的盛会。

  论坛期间,2009中国酒业千商大会《郑州宣言》发布。

  亚洲博鳌论坛秘书长龙永图在会上作了“中国没有发生经济危机”的精辟论述,并逐一分析了全球经济危机对中国经济的影响是局部的、暂时的、可以逆转的,并阐述了中国经济未来大势有三个方面:一是以工业化、城镇化为动力解决中国内需为主导的大趋势;二是以改革、创新为动力的经济结构调整和产业升级的大趋势;三是以全球化、区域一体化为动力对外开放和全方位国际合作的大趋势。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