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棍节脱“光”靠搭讪 2000元参加“魔鬼集训”(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光棍节脱“光”靠搭讪 2000元参加“魔鬼集训”(2)
2009年11月11日 11:08 来源:上海青年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相关】

  光棍节,宠物也疯狂

  在许多社区论坛中,临近光棍节还有另一些“单身汉”们忙着脱“光”,他们不是腼腆的宅男,反而是那些活泼的“宅宠”。

  日前,在普陀某小区的社区论坛中,网友JEJE正忙碌着为他1岁多的雄性金毛“支票”找一个“女朋友”。“节日么,狗狗也要找个伴,如果找到的雌性金毛的主人是个漂亮女生,那就更好了,可以一起度过这个光棍节。”

  【搭讪秘籍】

  不要从背后去跟陌生女子搭讪。

  视线相对时要脸露自然的微笑。

  不要由上往下打量对方的全身。

  态度要自然,不要让对方感到你是在有意跟她搭讪。

  不要急着去碰触对方身上的任何地方。

  不能缠着对方,更不可挡住对方去路,紧跟不舍。就算失败了也没有什么了不得的。

  要有自知之明,不要好高骛远,两人相貌相差太远,会吓跑对方的。

  这样的结识法能享受到与她短暂相处乐趣就行,若能与她约定下一次见面时间,便是完全的成功。要懂得在恰当的时候结束这第一次的接触。

  如果女方的反应热烈,你就无需拘泥于上述的做法,而应“乘胜追击”。

  我们的口号是:日行一善,日搭一讪!

  ——网友“小王子”

  【经典搭讪语录】

  1、男:“同学,请问现在几点?”

  女生:“8点半。”

  男:“啊!!我的表也是8点半,你说我们是不是很有缘呢?!”

  2、看见前面一漂亮女生,苦无搭讪的办法。于是,我捡起一块砖头,走上前去说:“美女,这是你掉的吧?”(本方式很酷,无魅力者请慎用)

  3、男:“我想认识你。”女:“我没兴趣。”男:“没关系,把电话号码告诉我,你就有兴趣了。”

  4、“你好,刚才在那边看到你,突然特别想认识一下,所以我脸皮一厚就来了……”

  5、男:“你好,你觉得我黑吗?”女:“恩?”……(莫名状)男:“太好了,我也是这么认为的!”(丁烨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