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中国管理学会年会在北京举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第四届中国管理学会年会在北京举行
2009年11月14日 13: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北京11月14日电 (记者 孙自法)由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主办、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承办的第四届(2009)中国管理学年会14日在北京开幕,600多名与会者围绕“新形势、新挑战、新发展——面对金融危机的管理实践与理论创新”这一主题进行研讨与交流。

  本届年会为期两天,共设置有“创业与中小企业管理”、“公共管理”、“管理科学与工程”、“会计与财务”、“技术与创新管理”、“金融管理”、“城市与区域管理”、“组织行为与人力资源管理”、“系统管理与复杂性科学”、“市场营销”、“信息管理”、“运作管理”、“组织与战略”、“国防管理与信息科学”等14个议题。

  主办方介绍说,在14个议题中,与会专家学者将结合中国社会经济发展面临的热点话题展开深入交流:

  “创业与中小企业管理”议题将探讨金融危机背景下企业社会责任的实践、基于股权结构的中国民营上市公司治理问题研究、中国不同地区的创业特征比较研究、带薪年假效用分析等;“公共管理”议题将探讨面向教育现代化的农村人力资源开发模式、三聚氰胺丑闻对乳制品企业股价影响研究、中国城镇拆迁补偿存在的问题及对策等;“管理科学与工程”议题将探讨核心竞争力的测量及其与组织绩效关系的实证研究、金融危机对支柱产业的传导及实证研究等。(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