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受尊敬企业揭晓 凤凰卫视等连续八年蝉联——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中国最受尊敬企业揭晓 凤凰卫视等连续八年蝉联
2009年12月04日 22: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4日电 12月4日,凤凰卫视等25家知名企业在北京大学百周年纪念讲堂获颁“2008-2009年度中国最受尊敬企业”称号。在榜单中,凤凰卫视等4家公司格外耀眼,成为榜单上“硕果仅存”的连续八年蝉联该榜单的企业品牌。

  “中国最受尊敬企业”评选活动由经济观察报社与北京大学管理案例研究中心主办。从2000年首届举办以来,该评选就以弘扬企业责任、传播企业最佳实践、推动企业和社会的共同进步为宗旨,对中国企业在经济发展、社会责任、生态环境等方面的积极贡献进行评估,推选出本年度“最受尊敬”的企业品牌。

  一家真正的好企业不但要拥有持续的良好业绩,而且要赢得整个社会的认可和尊敬。凤凰卫视以高端国际视角,从记录中国历史进程中的社会变迁、民族复兴之路里的进步思想,到提供社会弱势群体人道情怀、推进华人文化全面发展等方面都做出了诸多努力,成为唯一连续八年获此殊荣的中国媒体品牌。

  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行政总裁刘长乐到场领奖,第8次捧得奖杯,他认为:“作为现代的企业,生产高品质的产品是最重要的。凤凰是一个生产高端文化产品的企业,凤凰人必须始终保持自己的高端质素和高端品味,我们一直致力把自己打造成一个终身学习的团队。企业受人尊敬,学习是非常重要的品质。”

  其他入选企业代表也悉数到场领奖。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