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已成为法国“老字号”雷诺全球最为重要的市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中国已成为法国“老字号”雷诺全球最为重要的市场
2009年12月11日 01: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北京十二月十日电(记者 闫晓虹)截至今年十一月中旬,雷诺中国实现订单销量超出年度预期目标的三倍以上,中国不仅是雷诺今年全球增长最快的市场,同时也是其单车销售利润率最高的市场,中国目前一跃升为雷诺全球最为重要的市场。

  有一百一十年历史的法国雷诺最新在此间发布了野心勃勃的三年中国战略,从二0一0年到二0一二年,它对在华销量有三万辆的预期。雷诺大中华区执行总裁陈国章对记者介绍说,今年三月雷诺总部特意成立了专门的组织机构——中国市场执行委员会,定期召开会议探讨中国市场变化以期迅速采取应对措施。从去年开始雷诺总部开始把中国市场放到第一位,从排产到物流,从新品投放到质量控制,中国市场都享有优先权,雷诺对于中国市场的重视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

  此外,雷诺还具体提出在华发展的“八大支柱”,包括服务质量、网络共赢、有效组织、运营效率、网络重生、加强品牌、强化产品和公共关系。预计到二0一0年底,雷诺在华经销商总量将迅速扩大到四十九家,分布在中国主要的省会城市和经济发达地区。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