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十大"左撇子"名人 全球首富也在其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世界十大"左撇子"名人 全球首富也在其中
2009年12月18日 11:08 来源:国际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发 任晨鸣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每年的8月13日被称为“国际左撇子日”,越来越多的左撇子名人向世界证明了开发右脑的重要性。从政治家到运动员,从企业家到科学家,从文学家到艺术家等等,世界左撇子名人数不胜数。美国《时代》周刊盘点了世界十大“左撇子”名人,美国总统奥巴马、法国第三帝国皇帝拿破仑等均榜上有名。

  美国总统巴拉克·奥巴马

  历届美国总统中很多人都是左撇子,比如詹姆斯·加菲尔德、赫伯特·胡佛、亨利·杜鲁门、杰拉德·福特、罗纳德·里根、乔治·HW·布什以及比尔·克林顿等。如今,第一位非洲裔总统奥巴马也加入了左撇子总统行列。一些专家认为,左撇子更有语言天赋,语言技巧是他们取得政治成功的必要条件。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