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金融工会召开动员会 倡议百万职工服务世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中国金融工会召开动员会 倡议百万职工服务世博
2010年01月20日 17: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20日电 今天上午,在上海世博会倒计时100天之际,中国金融工会全国委员会在上海召开了“全国金融职工宣传世博服务世博活动”动员大会。

  据悉,中华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中国金融工会主席张鸣起到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上海市副市长沈晓明到会并致辞;会议由中国金融工会常务副主席刘承萱主持;中国金融工会副主席杨树润宣读了“金融职工宣传世博服务世博活动”倡议书;银行业、证券业和保险业的代表相继发言,积极响应中国金融工会的倡议。

  大会向全国金融系统百万职工发出倡议,要认真贯彻执行胡锦涛总书记在考察上海世博会筹办工作时发出的总动员令,把世博会当作全国的大事,充分发挥金融行业的优势,动员广大金融职工立足岗位,广泛宣传世博,热忱服务世博,展现金融职工良好形象,与全国人民一起为上海世博会成功、精彩、难忘贡献力量。

  大会强调,要围绕上海世博会“城市,让生活更美好”主题,深入开展“迎世博、讲文明、树新风”活动,营造文明祥和的社会氛围。结合金融系统实际,开展宣传教育,要组织职工学习科学、环保知识,开展金融为低碳经济发展和产业结构调整服务等方面的合理化建议活动,建设和谐金融单位,构建和谐劳动关系。

  大会要求上海世博会银行、保险全球合作伙伴和上海市各金融机构工会,要团结动员广大职工努力完成各自提出的上海世博会金融服务目标任务,以高度的敬业精神提供优质的服务。全国金融机构工会,要团结动员广大职工,以服务上海世博会的标准作好各项准备,随时为参与者、参观者、旅游者提供良好的金融服务。同时,要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对金融工作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完成好今年金融工作目标任务,支持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进一步提高金融服务水平,进一步拓展金融服务领域,进一步推动金融服务创新。

  据悉,该项活动将贯穿整个世博会期间,包括世博知识竞赛等多项活动内容。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