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烟台国际葡萄酒节”将于九月在烟台举办——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第四届烟台国际葡萄酒节”将于九月在烟台举办
2010年01月29日 12: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第四届烟台国际葡萄酒节新闻发布会29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办。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北京1月29日电(记者 张冬冬)中国山东半岛东部城市烟台29日在北京宣布,以“弘扬品牌、传承文化、共谋合作”为主题的第四届烟台国际葡萄酒节将于今年9月下旬在山东省烟台市举办。

  此次活动旨在全面展现世界葡萄酒发展之繁荣、文化之灿烂、前景之广阔。节会拟设国际标准展位600个,其中葡萄酒专业展位和葡萄酒文化旅游展位各300个;拟邀请海外客商2500人,预计参加节会活动的客商5万多人。

  据悉,这一国际节会将在9月23日开幕,为其四天的活动包括四项主要内容:

  ——葡萄酒产业发展成果展示。设立品牌葡萄酒展区、葡萄酒器具展区、葡萄酒文化展区、旅游展区等,举办形式多样的企业及产品推介活动。

  ——葡萄酒文化交流与旅游活动。举办葡萄酒文化展、酒庄集体婚礼和葡萄酒模特大赛,组织葡萄酒庄园之旅、葡萄采摘节等主题旅游、“魅力酒城系列游”,以及仙境之旅、渔家乐之旅、高尔夫之旅、温泉之旅等旅游活动。

  ——经贸交流活动。邀请葡萄酒大企业、大商社及相关行业协会参会参展,组织开展投资政策说明会、合作项目洽谈会、产品推介会等经贸洽谈活动。

  ——葡萄酒论坛。开展“世界名酒名庄俱乐部论坛”活动,研讨葡萄酒领域发展的新趋势和面临的新形势。

  烟台市市长张江汀29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透露,2007年至今的前三届国际葡萄酒节,共有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海外客商参会,参展总人数达20多万人次,进一步加深了烟台与海内外城市在葡萄酒及更广泛领域的交流与合作,该活动已成为海内外葡萄酒领域的知名节会,成为中国葡萄酒业最具代表性的国际经贸活动。

  博鳌亚洲论坛秘书长龙永图也指出,当前,国际金融危机影响尚未消除,在此背景下,烟台市适时调整节会举办思路,对于进一步扩大内需、稳定外需,提高城市的国际知名度和影响力,推动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发展,将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本届葡萄酒节由国际葡萄及葡萄酒组织、中国酿酒工业协会、中国酒类流通协会和山东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由烟台市人民政府承办。联合国亚太农业工程与机械中心、法国法中发展委员会、德国葡萄种植业者协会、智利葡萄酒协会、葡萄牙葡萄酒协会、西班牙葡萄酒协会、中国国家葡萄酒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等为协办单位。(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