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铁路局迎来春运最后返程客流高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上海铁路局迎来春运最后返程客流高峰
2010年03月01日 19: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上海3月1日电(陶利平)元宵节过后,由于大批探亲、务工人员和学生旅客踏上返程旅途,探亲流、务工流和学生流集中出行,上海铁路局迎来今年春运最后一波返程客流高峰,1日该局加开客车233列。

  据介绍,今年该局节后返程客流启动早,高峰延续时间长,从2月19日年初六起至2月28日,该局每天发送旅客都在90万人以上,其中2月27日旅客发送量首次突破百万大关,达到104.9万人。

  从目前车票预售情况看,上海铁路局预计3月1、2日旅客发送人数约200万左右。返程客流较大的车站主要集中在安徽的合肥、阜阳、蚌埠地区和江苏徐州等地区,其中阜阳站3月1、2日两天预计旅客发送约19万人。其中2日发送旅客有望突破10万,为今年春运单日发送旅客最多的一天。

  为方便旅客出行,上海铁路局表示将密切关注返程客流变化情况,随时组织加开计划外临时客车,应对返程客流高峰,满足旅客出行需求。该局管内的阜阳、合肥、蚌埠、徐州、南京、上海、杭州等车站将加派客运人员,开足进出站口,有序引导旅客乘车。

专题:春运2010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