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修缮开发豪华石库门 或成第2个“新天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上海修缮开发豪华石库门 或成第2个“新天地”
2010年03月12日 00: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上海3月11日电 (记者 李佳佳)上海或出现第二个“新天地”。上海波特曼建业里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11日正式宣布与世界最大商业地产服务商世邦魏理仕集团公司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共同推出豪华石库门综合体项目“波特曼·建业里”项目。

  “波特曼·建业里”是一项独具上海著名“石库门”建筑特色的多功能综合性房地产开发项目,将于2010年底前竣工。项目地处上海市中心徐汇区建国西路岳阳路交汇处,这里曾经是原法租界的核心地带。

  项目包括51栋五层石库门洋房、62套酒店式公寓以及超过4000平米的商铺。改造前的建业里建于上世纪30年代,属于当时典型的石拱门住宅,又称石库门。

  波特曼集团与上海衡复置业早在2006年就正式启动了“建业里”项目,为“石库门”这一著名的上海建筑遗产注入新的活力。

  经过数年的研究、设计和开发,项目于2008年12月正式开工建设。在原先的建筑结构基础上,石库门洋房还增加了两层地下空间作为车库和家庭娱乐区,因此洋房的整体功能得以提升。老式石库门将增设各项现代服务设施,融汇不少创新设计,“波特曼·建业里”将使原有的建筑获得新生,重现昔日光彩。

  世邦魏理仕亚洲区主席兼首席执行官Chris Brooke表示,记录了上海文化与历史印记的石库门建筑正远离人们的视线,“波特曼·建业里”项目在精心修缮石库门建筑的同时,进行商业开发,必将大大激发公众的兴趣和关注。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