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航通飞珠海制造基地主体建筑雏形初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中航通飞珠海制造基地主体建筑雏形初现
2010年04月20日 22: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珠海4月20日电(记者 冒韪)记者20日从广东省珠海市获悉,经过半年多的施工建设,中国航空工业集团通用飞机珠海制造基地一期工程建设已经初具规模,各项工程建设正在稳步推进。目前,205总装厂房钢网架结构屋顶吊装接近尾声,工程建设进入地面平整和屋面安装阶段;今年1月份开工的201办公、客服综合楼主体建筑已完成50%的工程量;3月份开工建设的211动力中心也已经完成了主体建筑的地基处理,正在进行动力中心内房屋框架结构的建设。

  据了解,网架结构吊装是205总装厂房项目施工难度最大的一个环节。在历经2个月不停的起吊、安装之后,4块网架结构全部吊装上架。施工现场,54米宽、12米高的小飞机生产线上,工人们已经开始安装压型板屋面;另一侧,最后完成的一块钢网架结构正在进行提升合拢,这里就会成为57米宽、18米高的大飞机生产线。在网架结构厂方旁边,三层楼高的框架结构副楼已经完成墙体工程,并顺利通过验收。

  据中航通飞珠海制造基地工程监理部副总经理、项目总监廖渝介绍,网架结构吊装结束后,205总装厂房将开始安装房屋面压型板、厂房维护墙钢板和平整厂房地面,这三项工程将同步进行。按照规划设计,205总装厂房的网架结构屋面将全部安装1毫米厚的承重压型钢板,上面加盖100毫米厚的保温层和1.5毫米的TPO防水柔性卷材,力争达到既美观又坚固的建筑效果;而近2万平米的厂房地面也将会铺设上60公分厚的碎石和25公分混凝土层。(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