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落户河南——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第八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落户河南
2010年05月31日 15: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北京5月31日电(记者 王彤)记者今天从中国农业部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第八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将于10月18日在中国有“天下粮仓”之称的产粮大省河南郑州举行。

  据介绍,本次农产品交易会由中国农业部和河南省政府共同主办,发改委、财政部等七单位协办。在农交会举办期间第三届中国郑州农业博览会同时举办。

  第八届农交会以“转变发展方式,推进现代农业”为主题,以展示成果、推动交流、促进贸易为宗旨,重点扶持和培育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农业产业化行业龙头企业,整体提升农交会参展企业质量水平,做大做强农业装备展区,为农业现代化服务。

  据悉,今年展会在原有基础上增加了行业十强龙头企业展区、创意农业展区、农业装备展区等。室内外展区总面积达10.3万平方米,安排全国31个省区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台湾地区共33个展团及农业产业化十强龙头企业、境外参展企业、河南省参展企业参展。

  农交会自2003年举办以来已连续成功举办了七届,在展示农业成就、推广农业新技术、推动农产品市场流通、促进贸易与合作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受到了中国政府的高度重视,是目前国内最具权威和影响力的国家级农业盛会,为农产品交易搭建了良好的平台,农交会的贸易成交额逐年增加,上届达到420亿元,呈现了良好的发展势头。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巫峰】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