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能减排 保护环境》特种邮票5日在京首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节能减排 保护环境》特种邮票5日在京首发
2010年06月04日 17: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北京6月4日电 (记者 于立霄)“青年环境友好使者推动全民低碳减排暨《节能减排 保护环境》特种邮票首发仪式”4日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环保部和中国邮政集团公司的领导为《节能减排 保护环境》邮票及邮品揭幕。

  为纪念第39个“世界环境日”的到来,传播环保理念,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将于6月5日发行《节能减排 保护环境》特种邮票1套2枚,每枚面值1.2元。配合此套邮票的发行,北京市邮票公司设计制作了首日封、邮折、纪念卡书、珍藏邮册等环保题材集邮精品,以集邮的独特文化视角阐述环保的意义,宣传环保理念。

  北京市邮票公司在首日封、邮折制作中使用了环保再生纸;在“低碳 我行”专题卡书中倡导绿色出行、健康生活的主题;在珍藏邮册中配以多套珍贵邮票,并在每页加入一则环保提示,以此普及环保知识,将环保意识融入到人们的日常生活之中。

  6月5日是第39个“世界环境保护日”,在世界环境日当天,北京邮政将在部分局所内张贴环保宣传海报,向客户免费发放环保宣传光盘,并在各区县局开展形式多样的《节能减排 保护环境》专题集邮活动,宣传节能环保知识,倡导绿色生活方式。

  此次《节能减排 保护环境》特种邮票首发仪式,由中华人民共和国环保部联合全国人大环资委、全国政协人资环委、发展改革委、科技部、教育部、共青团中央、全国妇联等八家单位共同举办。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巫峰】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