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短视频创作者聚会丽江 快手“光合计划”再升级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30日 17: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7月29日,2022快手光合创作者大会在云南丽江举行。本次大会以“全新升级 全心陪伴”为主题,全方位解读快手内容生态、商业机遇、服务能力、优质资源、产品体系,并从指引信息、流量资源、服务措施和加速变现四大维度为创作者提供实在的解决方案。

  会上,快手宣布将升级创作者服务,针对创作者需求,在资源、服务、产品等层面全面升级服务,并升级光合计划和光合优创,全年拿出十亿现金、千亿流量补贴创作者。同时快手也将开启创作者专属的独立APP内测,进一步推进创作者服务标准化,为创作者提供数据、榜单、专属活动通知等多元化服务。

  此外,大会现场还举行了快手之星启动仪式。快手之星作为快手发掘和扶持优质高潜创作者、提升商业化服务能力的专项计划,将通过保底现金权益、百亿流量扶持、10亿+全网资源曝光、1对1专属服务待遇四大基础权益,以及全方位的重磅资源加持,全面提升创作者商业价值。

  伴随平台用户、流量、电商和商业化规模的高速增长,以及在资源、服务、产品等维度进一步深化创作者服务,快手将助力越来越多的创作者实现内容破圈、私域增长、商业价值提升,共同诠释“有恒心者有恒产”。未来,快手也将持续升级创作者服务能力,全心陪伴每一位创作者共同成长。(制作 高曦)

责任编辑:【李季】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