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将至 江西南昌智能电商物流基地渐忙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0日 22: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11月10日,“双十一”前夕,探访位于江西南昌县的京东物流亚洲一号南昌智能产业园分拣中心,只见一件件包裹在多条分拣线上快速流转,一台台自动物流机器人在仓库内来回穿梭搬运货物,一派繁忙景象。据了解,这是江西省内最大的智能分拣中心,通过自动化设备、智能机器人和智能供应链系统,日均产能超百万订单,一个包裹从下单到出库最快只需30分钟。(记者 刘力鑫 制作 吕慧乾)

责任编辑:【罗攀】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特别推荐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