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创会首设湖北省非物质文化遗产展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6日 19: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22年华侨华人创业发展洽谈会(简称“华创会”)11月16日在武汉开幕,今年新增“长江边的非遗故事——湖北省非物质文化遗产展”,让侨胞充分领略荆楚文化独特魅力,提升湖北海外影响力。

  此次展览精选了恩施玉露制作技艺、长盛川青砖茶制作技艺、叶开泰传统中药制剂方法、蕲春艾灸疗法、传统艾香制作技艺、楚式漆器髹饰技艺、潜江麦秆画、雕花剪纸、汉绣等11个非遗项目,以图文和技艺演示等方式展出,吸引不少人围观欣赏。

责任编辑:【李季】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特别推荐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