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法拍房挂拍量再创新高 达60.6万套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09日 14: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2月8日,中指研究院发布的统计数据显示,2022年,全国法拍房挂拍量再创新高,达60.6万套,其中住宅挂拍套数更是突破了30万套,占比超过52%。中指研究院指数事业部研究总监陈文静表示,受法拍房限购政策收紧、房地产市场调整加剧等因素影响,成交套数并未随挂拍套数增加有所提升,全年仅11.8万套,同比下降近15%,成交率下降超10个百分点,其中住宅仍是成交主力,占总成交套数近70%。(记者 刘超)

责任编辑:【罗攀】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