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第二届消博会主宾国法国国家馆开馆 企业看好中国市场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7日 07: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解说】作为第二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主宾国,法国国家馆于7月26日开馆,汇聚来自美妆、时尚、珠宝等消费领域的14家法国企业。据悉,本次消博会共有50多家法国公司携240余个品牌参展,成为除中国以外参展规模最大的国家。

  【解说】第二届消博会法国品牌参展面积总计约2988平方米,参展面积、企业和品牌都远超首届。法国国家馆集中呈现了法国在时尚、美容、美食和服务等领域的产品,展现法式生活和艺术。

  【解说】法国驻华大使罗梁致辞称,近年来法中两国在商品贸易往来呈现蓬勃活力,法国对华出口的奢侈品较2019年翻番,重登中国进口葡萄酒来源国榜首,中国在2021年成为法国化妆品的全球第一大出口市场。此次法国参展企业将向中国消费者和专业买家展示高品质的产品。

  【解说】虽然有疫情影响,但参展法国企业依旧看好中国消费大市场。

  【同期】Daniel Hechter 驻大中华区商务经理 智妮亚

  目前我们品牌Daniel Hechter在中国的增长速度非常快,甚至是在Daniel Hechter全球的营业额里面比例增长最快的(区域)。我们相信中国的一些产品开发理念,已经影响到我们全球的设计概念。特别是以科技赋能优雅生活,时尚的这个概念,都融入到我们全球的产品里面,我们非常看好中国消费市场未来的发展。

  【同期】路威酩轩集团(LVMH)大中华区总裁 吴越

  首先第一点我们是看好中国继续改革开放,我们是得益于中国一路的改革开放。海南(自贸港)的发展是刚刚起步,精致零售还有待展现在我们面前。我们非常期待参与其中,做我们的事情帮助这个市场能够越来越好。

  【解说】海南省副省长倪强说,法国企业在首届消博会参展成效超过预期,多家企业落地海南自贸港。海南正在推动更高水平开放,将全力支持法国企业在海南设立亚太总部,为法国企业家到海南投资发展提供良好服务。

  记者 王子谦 林士杰 海口报道

责任编辑:【叶攀】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